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單戀30題-09.黑執事-賽謝 被當作玩笑的告白

09.黑執事-賽謝被當作玩笑的告白

Yes, my load.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美學。這是不變的宗旨。

"早安,少爺。今天的早茶要大吉嶺還是錫蘭呢?"

一如既往的早晨,我準時到達主臥室喚醒我那小小的主人。

"今日的行程,早上十時起和諾蘭男爵有會議,午餐過後有舞蹈課……少爺,您的舞蹈還是不見長進仍然需要多加練習啊,晚間六時崔瑟夫人將會到府共進晚餐。 "

在為少爺更衣的同時,隨即報告當日的行程。我可不會錯過他聽見那個不擅長的詞彙一閃而過的厭惡,但是身為一個執事,把嘲笑主人的神色表現出來是要不得的。

早晨的會議貌似不太順利,這在送餐時從少爺的眼神可以猜得出,果然沒多久我就被吩咐送客了。

回廚房的途中順道製止了菲尼和梅林的搞怪行為,把巴爾德和他的火砲趕出柴房,才終於能專注地捲起袖子進行午茶點心的雕花工作。

"喔呀,少爺,你怎麼來了呢?現在應該是要處理公文的時候啊?還有身為主人怎麼能帶著客人進到廚房這麼失禮的地方呢?"

手中停不下的細膩工作,只能藉著牆上的廚具反射看見又被挾持的小主人。少爺啊少爺,您真是擅長於此事呢。

"男爵大人,一定是因為本邸招待不週所以折返回來的吧?真是失禮了,應該不介意由我在此再度款待吧。"

將雕完巧克力的刮刀刮完射向男爵拿著槍的手臂,隨後用方才桿麵的長竿射向男爵驚恐的臉。

從倒下的男爵手中脫逃的少爺用鬆了一口氣的眼神看了我一瞬,隨即板起臉孔責備我的處理不周。這樣反差的少爺真的是。

"非常可愛呢。"

喔,真是難得,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原來能看見這麼手足無措的少爺,真是太稀奇了。

"少爺,身為凡多恩海伍家的僕人,對於主人的稱讚當然是十分由衷的,少爺的確是非常可愛到我都想吃進肚裡去了呢。"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珍貴靈魂。連吃進肚都覺得可惜呢。

"所以少爺請你一定要留在我身邊長命百歲啊。"

果然太不像我說的話了,少爺完全不信呢。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地度過呢。

"Yes, my loa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