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單戀30題-19.Batfam-DickTim/TimDick無差 不小心說漏嘴

19.Batfam-DickTim/TimDick無差 不小心說漏嘴

在提姆當了紅羅賓之後仍然保持著喜歡跑去布魯德海文的迪克家打醬油的習慣,從窗戶進(自從第一天進窗被迪克罵時回嘴"有哪隻羅賓會走正門?"之後,迪克就此就閉上嘴睜隻眼閉隻眼了)。


從羅賓時期就常常會跑過去他家玩的提姆基本上算是布魯斯和迪克的傳話筒,雖然更常的是跑來找迪克講布魯斯壞話或是來聽迪克說故事。


他喜歡聽迪克說他和布魯斯在哥譚打擊犯罪的各種事件,他也很喜歡聽他前任傑森的趣事(在他腦子還正常的時期)以及新來的那隻小惡魔達米安的事蹟。

這些說白了都只是表面上告訴大家的理由,實際上還有個更主要的原因。每次看著那雙清澈如藍天的眼,總是能讓心情平復很多,算是他的心靈寄託。


"提姆,進來要敲門我說過很多次啦,就算進的是窗也要敲個窗吧?要是哪天我在幹甚麼〝特別的〞事的話,尷尬可是你的事喔。"

迪克靠在床邊向著窗戶開玩笑地說,那專業爬窗人士也一副輕鬆的樣子翻進窗來,提姆十分熟練地掀開眼罩脫了鞋,走到床邊來看迪克在幹嘛,不看還好,一看見床邊的血汙繃帶則令提姆嚴肅的皺起眉來。

"迪克!你受傷了怎麼又不說?還這麼嚴重?要是我沒來你要怎麼辦?"

"沒事啦,這次還好而已,只是左臂割了個口罷了,不要這麼大驚小怪的嘛。啊,不要搶走我的藥啊!痛!痛痛痛!嘶!"

提姆悻悻然的搶走迪克的手上的藥,把對方受了傷的手也一併拉了過來身邊,當然也免不了後者的吃痛聲。

"我拜託你好好顧一下身體好嗎?憑你的身手應該不至於傷這麼重才對,難不成......迪克,你是不是又再忙甚麼忙到不吃不喝了?你的腰圍跟黑眼圈可是騙不了我的。"

"啊哈哈最近警局的工作有點多而已啦,結果不小心失個神就被黑面具給抓到了哈哈。不過話說回來,我的黑眼圈有這麼明顯嗎?還有你說的腰圍......啊痛!弄輕一點啊提姆!"

"閉嘴吧迪克,再聒噪兩句我就把你包成木乃伊然後假裝你的聲音去跟警局請假喔。啊對了,也許你會希望通知阿爾弗雷德你的傷勢,這樣你這周末就可以跟我一起待在莊園了呢。這樣的安排好像也不錯呢,你說呢迪克?"

"提米你這個惡魔!告訴阿福的話我不只周末,我會被關在莊園一周的啊惡魔啊你。"

巧妙轉移迪克注意力的提姆鬆了個口氣,在雙方邊鬥嘴邊上藥的情況下,仍然有餘韻想著:我每時每刻都在關注著你,這種小事怎麼會看不出來呢?這事可不能對你說呢,親愛的大哥,理查德‧格雷森。


END

ゆき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