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DC.當多年好友一夕之間變成女孩該怎麼辦?急!在線等.Birdflash

Birdflash-當多年好友一夕之間變成女孩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迪克性轉有

私設有

設定可以參考這篇>DC蝙蝠家性轉三姊妹

 

正文

 

華萊士.韋斯特,小名沃利.韋斯特,擁有祕密身分-閃電小子跟著閃電俠出生入死、打擊犯罪,時不時跟隔壁市的超人、蝙蝠俠以及綠箭俠一起合作保衛城市的安全,也和同是英雄助手的快手以及羅賓成為了至交好友,沃利本以為這二十年的人生已經過得夠轟轟烈烈、刺激無比,尤其是當英雄本應該為保守自己祕密身分而感到孤單不已,有了快手羅賓兩位摯友生活也變得更加豐富,自認已經沒有甚麼事可以驚嚇到自己的了,直到那一夜開的那一扇門,沃利從沒這麼後悔過自己的神速力快過自己的腦子。

「小羅!小羅!聽說你跟蝙蝠俠出任務回來了這次任務好玩嗎有沒有遇到甚麼事情跟你說我最近又找到一家新開的蛋糕店我們來……來……那個……」

在沃利.韋斯特的眼前是一位正在穿的胸衣的短髮少女,,有著和自家好友一樣髮型的藍眼少女,那人回頭也恰恰正是和好友一樣清秀的面孔,不同的是,平常波瀾未驚的面孔,第一次爬上的驚慌的神色。

不過只是一瞬而過,眼前少女便回頭依舊自己的穿衣大業,穿上胸衣,套上束胸,換上黑T及長褲,原本要勾向墨鏡的手晃了一下卻還是沒拿,和平日一樣的羅賓-理查德.格雷森便回頭笑吟吟的看向門口雕像,拍拍對方的肩。

「沃利?我回來了,你剛剛說甚麼呢?是要約我一起去吃蛋糕嗎?甚麼時候啊?」

聞言,沃利像是如夢初醒般的驚醒,一眨眼就跑走了,獨留理查德,喔不,瑞秋一人在原地,瑞秋口中還喃喃自語說著表示十分疑惑。

受到震撼的沃利,只是依著本能的神速力奔馳著,停下卻發現身在星城的快手家門口。羅伊看著眼前這個打斷自己影集之夜的不速之客,正打算好好斥責這位好朋友,卻沒想到沃利口中卻一直喃喃著「小羅變女生了怎麼辦怎麼辦他中惡咒了」,羅伊聽聞變哈哈大笑地也拍拍他的肩。

「你怎麼現在才發現啊?小羅本來就是妹子啊!哈哈哈!」

「虧你都認識小羅比我還要久,居然現在才發現哈哈,我還以為是因為小羅太沒女人味你不把他當女人,原來你是真的不知道啊哈哈哈。」

「我,我真的不知道,我還以為,還以為小羅只是營養睡眠不足才長得這麼小隻,還以為他只是青春期晚了聲音才還這麼細,我居然這麼呆,我還對他親親抱抱勾勾搭搭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哇啊啊小羅會不會就此不理我了啊?」

跟自己般大的男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直往自己這裡靠,羅伊表示噁心的程度可不亞於被塞在那泥人的肚裡的程度啊。
「好了好了,別哭了,小羅不會放在心上的,估計他也沒放心上過,之前我發現的時候也問過他,你知道他怎麼回我的?居然說忘了告訴我們!忘了!性別這種大事他居然說忘了!他一個女孩子居然說這不算甚麼,成天打打殺殺還都混在男人堆裡,他到底有沒有一點女生的自覺?」

說著說著,羅伊像是開啟開關一般地開始對著沃利抱怨起了羅賓的牢騷,沃利聽著越聽越震撼,越發坐不住,跟羅伊草草聊了就立馬跑了,只留羅伊嚷嚷著罵不過癮。

驅馳著神速力,沃利依舊還是來到了高譚,來到了韋恩大宅的門口。正當沃利在門口游移躊躇著要不要進去,大門「碰!」的一聲就被打開了,門口站的可正是他剛剛一直掛念著的理查德,不,是瑞秋以及韋恩家的忠心管家阿爾弗雷德。

「你是要在門口磨蹭多久沃利?這麼慢慢來可不是你一貫的作風喔。」

阿福把兩人領進了屋子裡,便欠了身把空間留給這兩位年輕人。自從見到了瑞秋到現在,沃利一反常態地沒有一進門就黏上瑞秋,反而是扭扭捏捏的,不知在害羞個甚麼勁,看得瑞秋一臉迷糊。

「我說,我是女生這件事真的讓你打擊很大?難不成我是女生你就不能跟我做朋友了?」

「才不是!小羅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聞言,沃利都急得差點從沙發上翻了過去。

「那不就沒事了?」

「啊?」

「既然還是好朋友那不就沒差了?」

「蛤?才不是沒差呢!你妳你可是女孩子,我還對你這麼粗魯,還跟你一起......一起睡,跟一個男人睡你可是不安全的,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啊!」

「你打得贏我?」

「你這甚麼話我當然打得贏,不信來打啊!」

才沒兩三句話,沃利就被瑞秋激的打了起來,全然忘記了自己剛剛還在糾結的性別問題。當然,蝙蝠俠親傳的體術不是傳假的。
「就說你會輸吧。」
「哼,我這只是大意,下次會贏的。」

「我累了,你今天要留下來嗎?」

「可以啊。」

「那就睡我房間吧。」

「好啊,恩,不對,我怎麼能睡你房間?」

「阿福他老人家了你讓他這麼晚還幫你收出客房?」

「不是這樣的,我是在說你的……」

「那不就成了,難不成你嫌棄跟我睡?」

「就說不是了,欸,小羅別走聽我說,欸!」

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走向了臥房,然而沃利的心卻因為和瑞秋同寢喧騰不停,

那不知名的情愫,已經默默的種下。




「瑞秋。」

「嗯?」

「嗯甚麼嗯?你一個女孩子跟男人睡就睡,不要裸睡啊!」

「啊?可是胸衣很悶。」

「瑞秋.格雷森,把衣服給我穿上啊!」

在這不知名情愫轉變之前,沃利.處男.韋斯特首先可能要訓練好心臟才能面對這位性情奔放卻情商遲鈍的摯友。 


评论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