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おそ松さん劍三PARO

#おそ松さん #六胞胎 #劍三 #PARO

之前在噗浪神來一筆想到<<<

來寫6胞胎的劍三PARO好了(?


>小松=天策

>唐松=純陽/藏劍

>輕松=唐門/萬花

>一松=五毒

>十四松=丐幫/藏劍

>椴松=七秀>>>>>YOOOO(醒醒


隊伍配置:

>小松/大哥=天策T

>唐松/卡拉/屎松(?)=純陽(氣純

>輕松/邱囉=唐門驚羽

>一松=五毒奶

>十四松/14=藏劍

>椴松/TOTI=七秀冰心

不要問我為啥一隊六個人我就是要一小隊六人怎樣(兇闢

      
  

      
  
========副本日常


搞基蛇表示:我們搞基都沒空了哪有時間搞主人<

主人表示:叫你們搞就搞,不搞炸掉((掐

主人表示:還是瓜太聽話(摸

瓜太:呱!

然後隔壁在坦王的小松表示別玩寵快下鼎我都開開林開虎啦快奶阿 

一松: 求我啊

 你難道不能對辛苦坦王的親愛的大哥好一點咪?

 (醉舞起

站在15尺外的輕松表示我只想跟蝴蝶相親相愛就好不是很想管你們的恩怨情仇<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小松:14、TOTI放仇阿要OT啦

 :加油囉大哥ODO

此時鎮山落下, 剩下10趴就這樣嚕掉了

唐松:有沒有很愛我啊,my brother? 

謝謝你阿卡啦,真是下了個好鎮山呢(摸頭 

唐松:どどどどどどういたしましてO//A//O(害羞炸毛

椴松:閉嘴唐松哥只是偶爾一次正山有甚麼好開心的大哥我的爽闢阿你屎松( 

椴松: 下次讓我奶奶看嘛~~我會很認真補的~好啦~ 

 乖乖下次下次(摸頭

 (乖乖被摸(還偷偷蹭過去

輕松:(兩個弟弟太不靠普了我也來練一隻奶ㄅ<

那我們下次再來玩吧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