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單戀30題-13.Batfam-BruceDick 一不小心想太多

13.Batfam-BruceDick 一不小心想太多


迪克性轉有>瑞秋.瑪莉.格雷森

私設有

設定可以參考這篇>DC蝙蝠家性轉三姊妹


正文



布魯斯.韋恩,人稱花花公子、布魯西寶貝、哥譚市的夢中情人,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對自己來說十分困擾的煩惱,那是來自於現在一同在被窩中的另一個瘦小身軀。


自從那個表面不幸的意外當晚有見過那脆弱的小空中飛人的眼淚,之後卻再也沒見過理查德哭泣的表情。

布魯斯明白那陽光的笑臉背後並不是像表面看起來一樣沒事,但是他依舊沒有其他的作為,並不是不想,而是從小到大並沒有人需要過他做出安慰的行為,他不會。

不善溝通的布魯斯還是在領養程序走完之後才知道,自己領養的這個和自己有相同過去的孩子是個女孩。當時自己不小心透露出的驚愕表情倒是第一次逗笑了那個陽光個性的新家人。

有了這個小意外,反倒讓小女孩明白了,這個外表花花公子實則木訥寡言的新養父其實是個不擅言詞的害羞鬼。母親說過,愛要說出來,愛要用行動來表示。小小的瑞秋.瑪莉.格雷森當下就決定了要好好和這個養父和阿福相處以及開導這個害羞鬼。

第一個擁抱,布魯斯有點小慌張,因為家庭背景以及阿爾弗雷德的身分,其實並沒有和非情人的物件這麼親近過,然而不免感受到陣陣溫暖。感受到布魯斯略帶僵硬的手,瑞秋也十分開心的用力回抱。

之後的日子,擁抱、牽手、臉頰的親吻,樣樣不缺,在很短的日子,兩人已經像是長久的家人一般親密,瑞秋想著。唯一小小缺點就是,布魯斯很忙,早上忙,晚上也常常忙到不見人影,雖然阿福依舊陪在身邊,但是從小就不缺愛不缺陪伴的瑞秋還是感受到了一絲寂寞。

終於在一次夜裡在夢中,夢到了那個揮之不去的夢魘。

慘痛的尖叫驚嚇了在蝙蝠洞進行記錄作業的布魯斯,慌張的布魯斯來到瑞秋房間看到的是,瑞秋滿臉淚痕,眼神空洞的窩在床角。他這才想起了瑞秋再陽光再懂事,也不過是個九歲大的孩子,她需要大量的愛、關懷與陪伴,這不就是自己領養瑞秋的初衷嗎?

布魯斯緩步走向瑞秋,輕輕將仍然滴淚的身子擁進懷中。從沒有聲音到啜泣,再到大哭,僅只一瞬。

哭了一陣之後,瑞秋抹了抹臉,抬頭看像布魯斯。

「我......我如果做了惡夢,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可以。」

「這陣子在這裡我過得很開心,布魯斯你跟阿福也對我非常好,我以為我已經不再想起那個可怕的畫面,但是......在深夜裡,我還是忘不了母親和父親那血肉模糊的臉,還有祖科卑弊的竊笑。布魯斯,為甚麼壞人沒辦法被法律制裁呢?」

布魯斯沒有回覆,只是默默的把再度流淚的女孩抱緊。

後來,一次小意外,讓瑞秋發現了書房的入口,瞭解到了蝙蝠的秘密,無奈以及突如其來的想法出現,瑞秋表示希望當自己的助手。通過布魯斯的層層考驗與測試,瑞秋得到了蝙蝠俠的認可,答應布魯斯對自己必須女扮男裝的要求,取名羅賓,兩人展開了被人們稱呼為活力雙雄的英雄日子。


應該是這樣的。


開始英雄活動的瑞秋,其實並不會對於自己的男裝有特別的排斥,連帶影響了自己白日的穿著,在小學甚至上了初中仍然不改變的身著男裝,由於個性灑脫陽光帥氣,竟然也沒其他人有看出端倪,覺得名稱瑞秋(=理查德Rachel)小名迪克,就是一名男孩。

布魯斯一開始也沒覺得這是件壞事,還想著瑞秋男孩的裝扮應該有保護的作用,就這樣放她去了。之前噩夢事件答應瑞秋的事情也當作是親子互動的良好溝通,每每兩人夜巡完梳洗後,一起睡在布魯斯房間也漸漸成了常態,起床時是相擁的姿態也不是甚麼奇怪的狀況。

但是時光是無情的。

當一次布魯斯起床時,發現自己居然對著自己養女產生生理現象的時候才發現不好了。

懷中的瑞秋穿著的是布魯斯退下來的舊襯衫當作睡衣,柔順的短髮枕在自己的手臂,未著長褲、漸長修長白皙的腿和自己的交錯著,稍稍低頭,過早發育的胸部在未扣滿的領口一覽無遺,更別說意識到自己微微充血的部位正頂在養女的腹部。

這怎麼想都很不妙吧?

當天晚上,布魯斯夜巡過後便以自己身體不適怕可能感冒會傳染之類連自己都不信的理由,把略帶失望的瑞秋勸回去她自己的房間。然而一旦人開始有意識,便會把以往沒有發現的小細節開始多做解釋,這點從在布魯斯作夢夢到瑞秋跨坐在自己腰間的時候,驚醒發現自己夢遺可以得到證明。

然而在布魯斯慶幸自己邪惡思想被發現前支開瑞秋時,卻看見瑞秋一天天在早餐時日漸加深的黑眼圈。

「瑞秋你這幾天怎麼了?這麼黑的眼圈?」

「喔,沒什麼啦布魯斯,只是習慣跟你一起睡,自己睡反而常常做惡夢睡不太好。不過你這幾天感冒跟你睡也不好,只好忍耐一下了。哈啊!」

聽著打大大哈欠的證言,布魯斯咳了下掩藏心虛的心情。

「咳,再兩天應該就沒事了,恩,你......你還是可以來跟我......恩,睡?」

「真的嗎?那明天是周休你不用上班對吧?我們夜巡回來我就搬枕頭過去,明天就睡晚一點吧!好嗎阿福?」

「瑞秋小姐,既然這幾天不太好睡就趁著周休多睡一些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允許的,相信布魯斯老爺也會同意的,需要晚上睡前準備些有益睡眠的熱牛奶嗎?」

「哇,阿福你真好,我要我要,我還要加些上次買的蜂蜜。」

看著蹦蹦跳跳跑向阿爾弗雷德的瑞秋,布魯斯表示......好像也不能表示甚麼?

年近而立的韋恩當家,依舊是無法拒絕自己養女的要求,繼續了同床的日子。


END


====================

恩,本來要當1111光棍節的賀文的(雖然遲到了),怎麼我好像被自己的文給閃到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