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當榮耀選手們在打音樂機台的時候?01

全職-當榮耀選手們在打音樂機台的時候?01


無CP,純腦洞向

OOC,出場角色不一定

也許不只一篇(吧

有我流音遊用語,不懂可見文末


正文


*黃少天(?)的場合

在巷弄中的一家遊樂場,音樂機台區圍了裡三圈外三圈的人潮,人們的目光集中在被俗稱為洗衣機的機台前的一位墨鏡青年上,不過也只是用看的,大家有志一同地把雙手摀住雙耳。

那是因為,打機台的青年是黃少天。

「阿哈哈!人圍好多啊一定是因為被我高超的打機技巧給吸引過來的我就說像我這種神級的手速打甚麼遊戲上手根本就是速度的尤其像是這種節奏遊戲根本九是給我這種職業選啊不不不我甚麼都別說我可沒說我是職業選手喔我只是個愛好和平的路人才不是甚麼黃少天呢啊靠連機的那貨怎麼搞的連這種大家都會唱的副歌都可以打錯真是不怕神級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靠靠靠一個不注意就斷C了啊這樣就拿不到FC了啊對面那傢伙居然還沒斷好吧至少分數上我怎麼能輸呢快了快了看我的厲害,啊,一定是因為我斷的那一下居然就輸了絕對不是因為那個YX比我強,嘖。」

人潮看青年終於決定結束遊戲,放心的把手拿了下來,開始鼓掌。

青年打完忿忿地朝掌心重重捶了一拳,掉頭準備要走,突然像是想到了甚麼,從兜裡抓出了手機邊走向一同前來的夥伴們邊打起了電話。

「少天,打給誰啊?」

「隊長我是想說老葉那傢伙搞不好窩在電腦前又在暗搓搓的想回去搶材料或是在這難得的夏休期在房間發黴所以想找他出來打打機台見識世面順便PKPK跟PK。」

「少天前輩,葉修前輩要來一起打機台嗎?這兒的機台真的好有趣喔,我也來找小別前輩來玩好了。」

看著這一大一小的藍雨王牌如出一轍的動作,喻文州像是看到甚麼有趣的東西一樣,笑了出來。

「少天、瀚文,我覺得你們應該可以省話費。」

「欸隊長你說了啥?等等喔我電話通了......餵老葉嗎?我們在這裡有一家XXX遊樂場要不要出來玩個音樂機台啊?......欸?你說你也在遊樂場?也在這家?欸等等別掛啊!老葉這傢伙居然掛我電話前還呵呵,呵呵個頭啊呵。所以隊長你說啥呢?」

喻文州微笑地向某個方向指去,前方打著另一個型號機台的是三人都很熟的少女,那位操縱的角色跟溫柔外表很有差異的少女,蘇沐橙。


TBC

========================= 
\4/7祝賀全職高手動畫版開播/

然後明明自己要寫賀文的,然後我依舊在拖稿

腦洞來自剛好跟親友逛街打音遊機台,打著打著就打出腦洞了(?

「如果是少天在打音遊的話......?」

「「一定超吵!」」三人根本就是異口同聲地在說wwwwww

然後回程的路途上一整個在腦洞各個選手的樣子

然後我就立了flag(卒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寫小小小小小短篇的(((((

不過那個文字泡就佔了一半的篇幅(

一定是因為第一篇就寫少天的關係(不要牽拖


謝謝大家觀看///我們下篇見/ 如果有的話(


=========================

*我流(?)音遊用語

斷C:斷combo,連擊打斷

FC:full combo,連擊全部擊中並且判定皆有達great或以上

判定:prefect>great>good(始不算連擊)>miss(扣分)

大概先這樣,如果還有疑問歡迎留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