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

祝賀

先恭喜翔桑土十上劇,是即將要稱霸教育界的男人呢www

不過因為翔桑的背景關係,我還是希望可以接政治劇,這樣一定很有趣www

接下來還有24H跟電影,希望翔桑可以好好保重身體//

========================================

開始講正事

但是晚間興沖沖去刷WB跟LOF卻刷到讓人難過的消息(((身為一個團擔真的不明白那種踩團員吹自擔的心態,不是都是一家人嗎?

套用前輩的話>>>

我們會團結起來做的,你們也要團結起來,從今以後不要再分什麼「光一派」、「剛派」這種無謂的派別,請做KinKi Kids派,不要再做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請單純的愛著KinKi Kids,不需要那些複雜的東西。

「 2015-2016 Concert KinKi Kids 」台版

不希望有緣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在近期去搜WB尤其是紅擔,真的會讓人氣到龜覽趴會(不好意思飆了一下台語請無視

雖然這火從年初就在燒了就是,本來不想說但是被今天這波炸出來(((

不過

我是藍擔兼團擔

我愛ARASHI,我愛大野智,我愛山組,我愛大宮,我愛天然,我愛長末,我愛整個J家

我就是愛屋及烏,我就是愛到想ALL想養他們想他們幸福,我就是想看大家上劇上影CM多多,我就是希望他們都30好幾了能有真正幸福的歸宿

請單純的愛著我們的嵐朋友

這不才是身為一個飯的正確姿勢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個理智飯(雙手合十,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欸

喔對了不說占TAG抱歉,因為我就是在表達立場,就是希望給毒O看
...(好像有點太強烈了喔現在後悔還來的及嗎 |WQ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