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殺手餐廳.Soufflé

*電影《殺手餐廳Diner ダイナー》產物

*時間線在Kanako還沒出現前的某日

*CP感有

*統一使用英文名稱

*OOC有


*正文*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店內電話響三響必接是店主的美學。


一隻纖白的手提起了備料間的古董電話,裏頭傳來的是溫潤男音的笑聲。


「呵哈哈。」

「Diner歡迎來電。」

「Bom。是我。」

「怎麼?是你啊。」

「......,Bom。」

「說話。」

「Bom,我想你了,你的舒芙蕾。」


聽著對面有點虛弱的聲音,Bombero冷淡的表情難得微微皺起眉頭。


「今天沒有其他預約,你直接過來。」

「Bom,我十分鐘到喔。我還要加點起司漢堡。」

「閉嘴,快到。」


Bombero沒什麼耐性地說完切斷電話,立馬捲起潔白的袖子準備備料,頓了一下,他回頭轉向儲物間移動。


Skin在組裡最被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溫和的言行舉止配上高效率的任務達成率,也因此迅速的爬上分部二把手的位子,也受到組裡大部分人的敬重。但是在道上卻是以無情手段以及身上布滿令人恐懼的傷疤被稱呼為死神的殺手。

以普通情況,以Skin的身手,在這種追殺叛徒的任務應該是快速且毫髮無傷的結束。


如果目標臨死前沒有提到Bombero的話。


雖然比Bombero晚,但兩人都是被老爺子撿回來的孤兒,一同成長、一同受訓,在Skin眼中,被他愛稱為Bom的Bombero是同世代裡最強的殺手,甚至當上分部老大或是繼任組織也絕對有資格。

當Skin對Bombero說要成為他的左右手的時候,他的Bom卻說他有更想要做的事,之後就是老爺子創了一間殺手專用的餐廳給Bom,Bom也跟著退下了第一線有模有樣地當起了店主。

Skin曾經非常不解,也曾經和Bombero大打出手只為拉他回正途。那天,Bombero毫無懸念的打贏了,Skin則是奄奄一息的躺在吧檯。

那時,是他第一次吃到Bombero的舒芙蕾,也是第一次得到名為獎勵的吻。

他說,我一直是個很任性的人,我也有能力任性,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夢想,在這個血色的世界,也許我能創造出一片綠洲,老爺子理解了也全力支持我,賜給了我這個王國。你雖然不能當我的左右手,但是你可以當我這片領地的第一號會員或是騎士。

為了守護Bom的領土,以十分迅速的手段和能力被親近老爺子的Mateba賞識,達到了管理階層,有了自己的部下和事業,不過仍然不改任務親為的作風,總是以要求任務獎勵的方式找理由來到Diner。雖然根據第一次吃Bom的舒芙蕾的醜態所以吃不到最完美的一品,但是能夠在接觸醜惡事物後得到來自Bom的獎賞就足以擁有活下去的理由。


所以他無法忍受有人質疑或蔑視Bombero。


在被目標的言語動搖下,不小心被偷襲真的是少見的恥辱,雖然以死無全屍作為回敬,無法回收證人這點應該還是免不了被Mateba碎念和懲處。



啊,好想見他,我的國王陛下。



End(?


+++++++++++++++++++++++++++++++++++++++++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ゆき

雖然左右無差,但請讓我私心一下打個斯龐(´Д⊂ヽ

我餅真的好正喔,masa好帥喔(´Д⊂ヽ

正到帥到我都撿起筆打文了(´Д⊂ヽ(請檢討好嗎

所以我說台灣翻譯Skin叫疤皮好沒有美感wwwwww

還是原著小說就已經這樣翻了那我也沒辦法了(

拜託大家快去看殺手餐廳(´Д⊂ヽ


好,下次寫殺手餐廳的百合(冷靜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