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劍三相關自創系列>>>江湖中的一天-登場人物

有鑑於身為一個劍三坑底的玩家,不創作一下劍三相關的同人設定創作好像挺對不起自己的,所以我要來拖我家角(兒)色(女)下水囉<<<



天策-秦漠笑

姓名:秦漠笑

門派:天策

體型:成女

陣營:中立

屬性:天然黑、中二、專業搭訕、大腿一直被摸(?

設定:家中老大,有看到帥哥美女正太蘿莉就被拉走的特性(有需要被子母爪或是用副本才抓得回來),有時候會犯二上世界喊情緣,嗜好是打衣服蒐集外觀,常常窮到去賣藝,意外善於女工


唐門-唐歐因

姓名:唐歐因(本來姊姊取了個很神的名字,經由自己強烈反抗所以改名惹

門派:唐門

體型:成女

陣營:中立

屬性:外表高冷個性中二、姊控、一切姊姊至上,STK (?

設定:是漠笑的妹妹,因為漠笑一句「唐門好像蠻帥的」所以就拜師門了(雖然後面姊姊表示炮哥比較帥),練功十分有天份(因為想早點和姊姊同樣高度),夢想是賺大錢和姊姊結婚撲倒姊姊(欸?


萬花-東方非帆

姓名:東方非帆

門派:萬花

體型:成男

陣營:中立

屬性:外表高冷無口但是切開是黑色的、姊控、一切姊姊至上,下毒高手(?

設定:是漠笑雙生弟弟,家中排行老二,但是因為體弱多病所以最近才出江湖。看者家中大姊和弟妹都外出掙錢,覺得自己應該振作起來而跑去萬花谷拜師學藝,結果意外學了比醫術還要多的東西回來(?)......


明教-歐渚絕

姓名:歐渚絕

門派:明教

體型:成男

陣營:中立

屬性:外表高冷無口裡面裝的是呆萌、中英混雜所以不愛開口、姊控、一切姊姊至上,存在感微妙、STK(?

設定:是漠笑的弟弟,家中排行老么,看姐姐們在江湖玩得很開心有點吃醋(?),所以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到大漠,糊里糊塗就入了拜火教。因為長年在國外(?)所以中文變差了,常常被兄姊笑。常常利用隱身技能和三姊一起跟蹤大姊(?

↑↑↑這是家族設定,簡單來說就是腦洞,CP/親情取向都有,也許未來會有新成員加入也說不定w

系列會丟個新主題,文章以極短篇日常形式,不定期更新,完全可以不用期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