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繁體文章請見諒
a0³:yukikurosaki
文章跳轉個人網站,感謝

Yuki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劍三-劍三中的一天>其二

>其二
我們的大姊,秦漠笑,是一個很努力的軍娘。

當一個軍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家中還有幾位嗷嗷待哺的孩子時一個女人更不容易。

她生性溫和,所以不太能接受陣營那種血氣方剛的任務,但是軍務繁雜加上較為疲弱的門派心法,讓她在江湖初期受了不少的苦。可她回家從來是笑臉面對我們,從來不說。

值得慶幸的,她拜了個雖然古怪但是武功高強的師父,讓她的江湖路順遂不少。她在江湖上也漸漸交到不少友人......

這就是我最擔心的事啊他娘的我美麗如花的大姊豈是尼們這些登徒子可接觸的不知道大姐在軍營有木有被辣些個臭氣薰天的男人動手動腳的啊啊啊姊姊我應該還是該去屠掉天策府的......嗯我的千機弩呢?

「歐因。」

「啊,是非帆哥哥,你有沒看見我的弩啊?」

「......這蔘湯你先吃吧。」

......看著眼前喝完藥睡過去的小唐門柔弱樣,東方非帆覺得拿在身後的千機弩其實還蠻重的。


评论